阿雀想吃糖糖

大部分为稿件,有时候也会丢一些我自己画的和写的产品,感谢喜欢

【勃普】心跳

勃普向,

有史实借鉴

雷者自避

为啥勃普那么香但真的好冷



————————分割线———————



如果可以,我们会一起走到最后...我们会...我...

噩梦惊起,周围则幽静自然,但普好像还没从刚刚的梦里缓过神来,这已经不知一次回忆在我的面前,好像闭上眼,脑海里又会浮现出刚刚的话,普下意识用手捂住自己的胸口,强有力的心跳一下两下的跳跃着,通过触感传导到普的神经,“最近你好像很兴奋呀,是在跟我说早上好还是想告诉我其他的事情吗?”普捂着自己的心脏询问到,而心跳似乎本能的跳的平静,没有一开始那么激动,普则很释然的接着回答,早上好,在没有任何人只有他自己的卧室里...

训练还是平常的量,只是今天的状态一点都不好,总是走神,不知是太累了还是因为刚称王没多久,还没有习惯这样的变化,应该是后者吧,毕竟称王后,他也跟着过去一起消失不在了。

石子丢向水面,泛起了一道道涟漪,而河边则坐着一位少年,他是刚刚被帝国征服不久的新领地,之前的居民被认为是异教徒而几乎被屠杀殆尽,只剩下些不足威胁,用血强行同化的臣民,奴隶!因为是被征服的,为表以后对帝国的忠心,他的右眼被强行挖去,换上了不属于少年的眼球,而眼白几乎全部坏死,被黑鹰眼罩遮挡起来,刚来到这里很多都是未知,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因为犯错而受到严重的惩罚。而少年就选择在河边发呆来打发时间,这时一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把少年吓得不清,连忙回头并抽出自己防身带的刀,“你是谁,你想干什么?” “嘿,别激动嘛。”少年终于看清楚了这个人的全貌,是一个跟他差不多大但是衣服穿得比较华丽的红发贵族,少年马上就觉得自己好像要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但还是故作镇定的对那位比自己要略高的红发贵族说道“请问...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少年依旧拿着小刀,但手一直在颤,语气也变得谦卑起来,红发贵族看了看笑着挥了挥手“你别激动呀,我只是看你好像是新来的,想要认识认识,我们都是帝国下面的诸侯国,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叫勃兰登堡,你叫什么?”少年愣在原地,过了许久才渐渐的放下了防备,将刀放下,但并没有回答勃兰登堡的问题,勃兰登堡看他放下了防备,便自问自答的回答了自己问的问题“怎么不说话?既然你不肯说,那我就叫你小黑鹰啦。”少年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不要叫我黑鹰”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叫” (普鲁士心想这™真的是神圣罗马的贵族吗?普鲁士不解,普鲁士疑惑)少年坳不过他便回答了他的问题,“我叫普鲁士,请先生你不要叫我小黑鹰。” “好的小黑鹰” “……”普鲁士不想理会面前的贵族,转身坐下继续发呆,“嘿小黑鹰别害羞嘛。”勃兰登堡向前坐下“在想什么呢?” “发呆”普鲁士回答道。气氛降到了冰点(作者:阿普你是话题终结者吗?)勃兰登堡想缓和下气氛忽然发现选帝侯在叫他,他必须给离开,“小黑鹰我有些事情,下次再聊吧,我很期待下次和你见面。”然后勃兰登堡飞快的朝选帝侯的方向跑去,只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普鲁士在一旁发愣,“好奇怪的贵族,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

普鲁士貌似并不在意昨天红发贵族的搭讪,开始适应服从条顿骑士团给自己的安排,直到后来条顿叫着他说给他安排了一桩婚事,因为自己是被征服的领地,所以没法拒绝推脱,普鲁士只能遵从。当他踏入宫殿时,他又一次看到了当时在河边初遇的红发贵族—勃兰登堡,勃兰登堡一开始对选帝侯说自己不着急联姻,想要推辞,这时勃兰登堡目光忽然看见了进入宫殿的条顿和在一旁的普鲁士,“嘿,小黑鹰,你怎么来?”勃兰登堡跑到普鲁士面前,笑着询问着。“我…和条顿先生一起,来找和我联姻的对象。” “哦?那小黑鹰你期待是谁吗?” “我…也许吧,毕竟这是条顿先生的安排,我不能违抗。” “那小黑鹰觉得我怎么样呢?” “勃兰登堡先生,我们并不是很熟悉对方,所以我不能给你准确的回答,非常抱歉。” “没事,这个问题你可以以后回答给我,我的恋人。” “勃兰登堡先生您在说什么?这是玩笑话吗?” “并不是,因为我的联姻对象是你呀小黑鹰。”普鲁士有点懵,但看了看勃兰登堡旁的选帝侯的轻蔑的眼神和条顿俯视自己时轻微的点头普鲁士才明白自己的联姻对象正是面前的这位红发贵族—勃兰登堡。普鲁士马上单膝下跪,“我对我刚刚的回答表示抱歉,亲爱的勃兰登堡,很高兴和你在一起。”就这样,之前初识的两位少年再一次相遇竟是联姻成恋人,并且条顿骑士团和勃兰登堡的选帝侯十分满意这桩婚事,而他们再一起新的名字是勃兰登堡-普鲁士。

相处久了后,普鲁士也慢慢了解接受勃兰登堡,直到那天,一切都变了,他收到了来自选帝侯的礼物,一把尖锐的刺刀,顿时双手失力,刺刀滚落在一旁,“选帝侯这是什么意思?”普鲁士捡起刺刀,双手微微发抖,但还是故作镇定,拿着刺刀想要询问勃兰登堡,普鲁士来到宫殿深处的勃兰登堡的房间“勃兰登堡,勃兰登堡你在吗?” “怎么了小黑鹰那么着急?”勃兰登堡还是像以前一样悠闲自在的开门迎接他,但当他看到普鲁士右手的刀时,笑容变得些许僵硬和不自然,有点凝固,那是选帝侯的尖刀,选帝侯的尖刀相当于选帝侯的地位与权利,没有特殊情况选帝侯都不会轻易将这把尖刀交给其他人,一般这把刀出现在不是选帝侯的手中,说明选帝侯有要处理的对象,勃兰登堡曾经也拿到过这把尖刀,也处理过别人然后才当上了贵族,地位也是这时才得到了提升,本来他在帝国的地位也是可有可无,不怎么重要的小诸侯国,一直处于被其他诸侯国欺凌的地位,所以他很了解这把尖刀出现的意义,选帝侯想要除掉自己!“勃兰登堡你怎么了?选帝侯给我这把刀是什么意思,为什么选帝侯留下的纸条里写着用这把刀取走你的心脏,这是什么情况?”勃兰登堡尽可能安抚自己的情绪,平静的对普鲁士说“阿普你先别急,你能感觉得到自己的心跳吗?” “心跳是什么?”勃兰登堡忽然明白了选帝侯的意思“没事,那你想要拥有心跳吗,或者说你想拥有心脏吗?”普鲁士似懂非懂的思考“我想,我需要吧,我想要颗你说的—心脏。”勃兰登堡笑着看着他,“你会有的”然后一把抱住普鲁士,这时勃兰登堡忽然抓着普鲁士拿着尖刀的手,狠狠的捅向自己,皮肉被尖刀刺穿,鲜血淋漓,溅染了普鲁士的衣服也溅染了自己,尖刀则占满了他的血,雪白的刀刃顿时变成鲜红色,“勃兰登堡?!你在干什么?快拔出来!”普鲁士搀扶着已经半跪的勃兰登堡,“勃兰登堡你到底怎么了?快拔出来,这样你会死的。”可不管普鲁士怎么劝说,勃兰登堡就是不肯将刀子拔出,“阿普或者说小黑鹰,你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你的问题吗?真的好想知道你会怎么回答呀,可惜好像没机会了…我的小黑鹰…我走后请你不要留念我…我不想成为你以后的绊脚石…如果可以…忘了我吧…我的小黑鹰…” “你别乱说,勃兰登堡,我怎么可以就这样抛弃你呢?听话,拔出来,现在拔出来肯定还有救,选帝侯会治好你的,一定会的。” “不,这是选帝侯的命令,是选帝侯让我死的,我和你一样,都是苦命的孩子,都摆脱不了被人束缚被人欺凌,不过我的心脏能成为你的核心也是我的荣幸呀,阿普,我爱你,所以请划开我的胸口吧,让我成为你的心脏,你的一部分小黑鹰,请不要为我难过,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的目光就不绝的被你吸引,你别看我现在如此狼狈,其实我也很愿意成为你的一部分,你的心脏呀,小黑鹰,我相信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再见的,所以晚安了小黑鹰。”勃兰登堡努力抬起手抚摸普鲁士的额头,可惜没机会了,手垂了下来……

心脏从冰冷的尸体取出,不停的跳动着鲜活的心脏……石头砸向水面,发出清脆的声音,普鲁士忽然回过神来,摸了摸自己的心脏,“或许你从未离开,只是换了种方式陪伴我,又或许我们本就是一体的。”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